温玉文煜

按心情写写,不定时发电

《心动》

“滴滴。”孙哲平拿起手机,是张佳乐发来的消息,“你睡了吗。”

“还没。”孙哲平老老实实地回复,“你怎么给我发QQ?”

孙哲平摸不着头脑,搬来宿舍以后,两个人算得上是孟不离焦,从早到晚的粘在一起,即使吵架却还是会一起端着餐盘去食堂吃饭。除了睡眠时间,张佳乐向来都是径直地跑到他屋里来,也顾不得时间地点,兴奋地与他分享自己的想法——毕竟面谈总是要更方便更直接些。一度导致他们俩的交流软件成了摆设,以前养出来的小火苗唰的熄灭了。

“哦…那个…”张佳乐没回答,反而岔开了话题,“你有没有听到窗外有什么声音。”

“?”孙哲平竖起耳朵听了一会儿,甚至开窗朝外看了看,缓缓打下一个问号,“今天也不是愚人节啊。”

“唉…嗐…不是……算了没事了睡觉睡觉!”看张佳乐欲言又止,孙哲平啧声连连,干脆起身到隔壁去敲响了他的房门。

张佳乐毛茸茸的脑袋从门缝里探出来,没有扎他的小辫子,柔软的发梢凌乱地散落在他肩头,见来者是孙哲平,就一把将他拽了进来。

“怎么了到底。”孙哲平扫视一周,最后视线停在电脑屏幕前,是已经按了暂停键的《咒怨》。

“哦——”孙哲平恍然大悟,张佳乐赶忙扑上去捂住了他的嘴,“喂喂喂!小点声!让队员听见了我不要面子的啊!!”

孙哲平的呼吸吐到他掌心,热气又消散开来顺着指缝溜走,满眼诚恳地举起双手做出投降姿态,点点头示意张大人放他一马。

张佳乐威胁性地做一个杀头动作,才缓缓放下了手 :“你看你也怕好吧!”

孙哲平淡然:“我看过。”他一边说着,一边走过去关闭了电脑,“然后那天晚上做梦,我死以后也变成了鬼,伽椰子看着我很尴尬,一直给我道歉说斯密马赛。”

张佳乐搭在他肩膀乐不可支,说伽椰子遇见他算她倒霉,孙哲平还大言不惭地回应确实。

二人越聊越嗨,到了最后孙哲平就在屋里睡下了,以前讨论战术太迟也没少同榻而眠,但多是太过疲惫的将就,而不像今天还有精力互道晚安。

张佳乐知道孙哲平是故意没走,孙哲平却不知道张佳乐偷瞄了他几眼。张佳乐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想偷看他,一直到后来才明白故事的名字叫心动。

————————————————————————————————————————————————

一些碎碎念:上一次搞双花还是17年,最近被朋友拖回坑了又想要写…双花真好,我可以是假的双花必须是真的。

希望有一些朋友可以陪我聊双花搞代餐TnT,请不要大意的联系我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