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玉文煜

按心情写写,不定时发电

《吻》

孙哲平第一次吻张佳乐是临时起意。

百花初起,正是磨合的时候,孙哲平和张佳乐经常在训练结束以后留在训练室里商讨战术,一熬就是一夜,为了配合细节没少吵架,也更显得成果来之不易。

张佳乐兴奋得蹦了起来,孙哲平也没坐住,两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选择给对方一个拥抱。

“我俩真他妈的牛逼。”张佳乐口无遮拦地喋喋不休,“这得先藏着点,留着放个大招,头都给他们拧下来,你说到时候他们…”

孙哲平静静地看着张佳乐,什么也没说,渐渐地张佳乐说什么也顾不得听了,只被一个冲动压迫了所有的感官。

他想亲他。

或许是朝夕相处,或许是默契交锋,又或许是张佳乐太合他的胃口,说是队友情,孙哲平自己都不相信。

孙哲平向来是潇洒的,所以他想,也就如此去做了。

张佳乐愣了几秒,眨巴着眼睛磕磕绊绊:“你你你你你你…”

“嗯。”犯人不仅不知悔改,还骄傲地点了点头,“我喜欢你,张佳乐。”

张佳乐瘪了瘪嘴:“你偷袭!年轻人!不讲武德!”

“那你要不要和我试一下。”孙哲平a了上去,“不行就算了。”

张佳乐回答我也没说不行,他们俩就成了情侣,生活好像也没什么改变。


孙哲平最后一次吻张佳乐是蓄谋已久。

张佳乐推门进了宿舍,孙哲平正收拾行李,见他进屋便扔下东西站了起来,“张佳乐,咱俩分手吧。”

“行。”张佳乐点点头,两个人各自思量,都没有多说,感情里缠着怜悯,相处起来都觉得不对味儿,“你什么时候走?”

“六点的飞机,总院明天的号。”孙哲平又蹲下了,“舍不得我?”

“滚蛋,巴不得你赶紧走。”张佳乐示威性地踢了他箱子一脚,没说是真的担心耽搁他的手伤,也没说是真的舍不得。

去机场的路上,孙哲平自然地牵过张佳乐的手,悠闲地晃悠着,好像只是一次再寻常不过的约会。

张佳乐也没挣扎,就缓缓地跟着他,一步一步地走。

到了机场门口,孙哲平忽地拽了他一下:“张佳乐。”

张佳乐不解,孙哲平又开口:“再让我亲一下。”

张佳乐咂舌:“你怎么这么自然啊?”

“不行就算了。”孙哲平这么说着。

张佳乐回答我没说不行,孙哲平就低下头去,就像他们第一次亲吻时一样。夕阳洒在发顶,把两个人的影子溶成了一条小河。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