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玉文煜

按心情写写,不定时发电

【联文】【ES/岚泉岚】Neko芒果(6)

#短小的第六棒~

鸣上岚微低着头,也没有说话,沉默就弥散在空气里,
过路的演员似乎也注意到这边气氛不妙,知趣的没有上前。

鸣上岚突然蹲了下去,带起一阵微风:“泉酱…”濑名泉条件反射的想躲开,还是定格了动作,任他冰凉的手指落在脚踝上,“好像有点肿了…”

濑名泉后知后觉的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注意力集中下原本被忽略的疼痛也清晰起来,受伤的脚踝果然不禁负荷,鼓起一个小山丘。目光投向鸣上岚,他的气压似乎更低了,可怜兮兮地蹲在他的裤腿边,如果头顶有耳朵可以具现化,现在也定然是耷拉着,紧紧地贴着脸庞。

……好像那只猫
濑名泉忍住了想要摸摸他的金发的冲动。

“别那副表情啊。”鸣上岚闻声望去,对上濑名泉的目光,“没什么大碍,如果觉得自己做错了就该想办法补救吧?这可是前辈教给你的教诲要记在心上啊。”

空气静谧了两秒,随即被鸣上岚灿烂的微笑穿透:“啊啦啊啦,泉酱想要什么方法来补救呢?”鸣上岚眨眨眼,眸子里偷偷跑出狡黠,“以身相许怎么样~”

“不~要”鸣上岚刚开口濑名泉便知道他想说些什么,不紧不慢地打断他,“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狡猾啊鸣君?”
“也是一如既往的没有得逞呀泉酱~”

濑名泉露出理所应当的表情,晃了晃脚腕:“不是很严重,我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
鸣上岚揽上他的腰给他借力:“人家送你回去啦。”濑名泉就势将重心移到他身上,“作为补偿,晚上去给你做饭吧?”

“这是你应该做的吧?作为前辈给你的恩德♪”
“人家还真是万分感谢~”鸣上岚笑着应到。

鸣上岚拦了辆车,轻车熟路的报上了濑名泉的地址,换来濑名泉的一瞥。

门一打开,小猫便飞速地跳了过来,晃着毛茸茸的小脑袋,看看鸣上岚又看看濑名泉,不知道先去哪一边要抱抱的好。

“好啦芒果,粑粑的脚受伤啦,等安顿好了他麻麻再来陪你玩哦~”鸣上岚蹲下身摸摸小猫的头。

“喂,别擅自加上什么奇怪的称呼啊?”

“泉酱想要吃点什么呢?”鸣上岚把濑名泉扶到沙发上岔开了话题,“冰箱里似乎也没有什么啦…人家去买一点吧?”

“随便做点就好了,晚饭也吃不了多少。”濑名泉闲来无事撸起了猫,细碎柔软的触感在指尖炸开,叫他多了几分继续摸下去的念头,芒果也抻着懒腰,眯起眼睛慵懒的样子,喵呜喵呜地叫着。

“那人家就要偷懒啦~”鸣上岚从厨房探出头来笑靥如花,“像新婚夫妻一样呢泉酱?”
濑名泉抬头正对上他的眼眸,明明是清透的紫色,却挡不住燃烧般的灼热。

“啰嗦。”他端起桌上的水杯试图遮住泛红的耳根,惹来那人一声轻笑。

“泉酱真是可爱~”小猫失了爱抚,便起身蹭到了鸣上岚腿旁:“喵呜~”
“你也这么觉得嘛芒果♪”“喵呜~”

“你们两个!超烦人!”

#目录页会补全的!
#夹在大佬中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