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玉文煜

按心情写写,不定时发电

【ES/岚泉岚】走马

冷战爆发得突如其然。

也许是两个人都早就埋下了隐患,就像窗外的秋天的雨,阴沉着几天不动声色,却是在酝酿一场更大的风暴,水气聚集在一起,便劈头盖脸地打下,以残酷告知存在。

鸣上岚窝在两个人一起挑选采购的沙发里,柔软的海绵深深地陷成一个坑,他抱着膝盖缩成一团,天还阴着,但他没有开灯。

都心知肚明的。

心里有都有一个擦不掉的人,埋得太久终是熬成了执念,长成了一根刺,不触碰时好像隐藏了自己的存在,但轻轻牵扯就带来揪心的疼痛,越扎越深,难以拔除。
偏偏又相互试探着,伤人伤己,又各自躲到角落里舔舐着伤口,再见面便带上假面闭口不言。

鸣上岚没有动,时间却不想等人,滴滴答答的走着,一直到街上亮起了路灯,濑名泉也没有回来。

窗外也热闹起来,人声,汽车声,小贩的吆喝,商店为了吸引顾客而放映的音乐,交织在一起,吵闹却充满了人情,并不招人讨厌。

坐得有些冷了,鸣上岚却没什么心情盖上手边的毯子,就放任了冷空气一点点带走皮肤的温度,留下一身鸡皮疙瘩。

渐渐地这些声音也被风吹散,只剩下一部分年轻人和摩托发动机。

玄关处传来了碰撞的声音。

鸣上岚抬起头,突然被惊动了似的,从沙发上跳下去,腿有些发麻,他趔趄了一下,差点摔在地上。

门口的濑名泉带着浓重的酒气,同样的跌跌撞撞。

“泉酱…?”
鸣上岚伸手去扶住他,濑名泉是不擅长饮酒的,醉成这个样子他也是第一次见到。

鸣上岚启唇,还没等吐出半个音节,就被濑名泉堵住了嘴。

酒精味扑面而来,濑名泉借机滑入,和他纠缠到一起,相濡以沫,鸣上岚的腰板有一点僵硬,濑名泉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停下了动作。

“专心一点啊鸣君。”
鸣上岚松了一口气,笑容爬上嘴角,蔓延到眉间:“人家知道啦~”

他紧盯着濑名泉,漂亮的紫色眼眸里倒映出他的脸。
“人家最爱你啦。”

“超肉麻啊~”濑名泉笑着说。

他可以占据你的回忆,但我有大把的时间接手你的未来。

回忆是回忆,你是你。

*有一个小细节…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x写得超隐晦x
那是濑名泉隐藏的苏力请务必不要遗漏他啊qaq
不知道会有人懂么。猜猜看是什么xxx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