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玉文煜

按心情写写,不定时发电

【ES/泉岚】三月三

*拖拉的贺文,我岚生快啊!!!
*交往前提有!ooc就是我!
*多短也要发/。

鸣上岚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刚步入三月的日本还算不上温暖,风里透着寒,鸣上岚只穿了一件加绒衬衫,手里捧着一杯热奶茶,濑名泉嘴里念叨着穿得这么少真是超烦人,便把自己的外套解下来搭在了他肩上。

“啊啦啊啦,这样泉酱也会冷吧?”鸣上岚眨巴着眼睛。

“我里面可是穿了毛衣啊”濑名泉扯了扯自己的衣服,“再说回来如果会冷也根本是因为你这家伙就穿了这么薄吧!!”

鸣上岚笑起来,伸手将肩上外套裹得紧了些:“那泉酱要给人家什么生日礼物嘛~♪”

“你是小孩子么,还要生日礼物~”
虽然说着这样的话,但濑名泉带些骄傲的表情明显是暴露了他对自己准备的礼物多有自信。

鸣上岚把奶茶杯塞到濑名泉手里,伸手接过礼物盒子,却好像没有拆开的意愿。

濑名泉皱起了眉头,手里的奶茶见了底,被吸管抽得滋滋作响,回身丢进垃圾桶,还是没忍住开了口:“不拆开看看么?”

“人家想回家再拆嘛~♡”鸣上岚这样回答着,濑名泉眉间的沟壑却拧得更紧,思索了几秒之后,他吐了口气,干脆伸手把他怀里的盒子拿回来,毫不怜惜的撕开了精致的包装。

“!人家还想要珍藏的!”

“不拆开怎么进行下一步…!!”濑名泉手上动作没停,反而又加快了速度。

一对对戒安静的躺在柔软的绸布上,清冷的银色在红的衬托下添了几分甜蜜和柔软。

“我说,鸣君。”濑名泉的脸颊微红,但还是坚定的把戒指举到了他面前,“在一起吧。”

鸣上岚歪起头:“我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么?”

濑名泉取下其中的一个,注视着他的眼睛。

“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啊。”

鸣上岚朝他伸出了手,笑容炙热得可以融化冰雪。

“一直都是啊,泉酱。”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