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玉文煜

按心情写写,不定时发电

【ES/泉岚】被窝

新的拍摄地点定在了巴黎。

两个人都不是没来过这里,却是第一次和对方一起来到这个城市,鸣上岚便早早就写好了一个密密麻麻的清单,盘算着工作结束之后都要拉着濑名泉去哪里。

而濑名泉显然没什么精神。

时差在他身上格外的刷了一把存在感,好在工作室也蛮有人情味的给了他们一天时间调整,刚进了旅店,濑名泉匆匆地冲了个澡,脑子里除了想睡觉已经没有什么其他的词汇能占据思想。

但他还是发现了他单人床上的两个枕头,和鸣上岚带点狡黠的窃笑。
濑名泉眯起了眼睛,没有开口,而是直接进了被窝。

正式交往已经两月有余,相处模式却没多大改变,偏偏两人谁都不着急进展关系,好像对现在的状况都很满意,用鸣上岚的话说,便是享受老夫老妻似的生活。

同床共枕倒是史无前例,相互喜欢的心思在那里摆着,鸣上岚既然做出了行动,濑名泉也就乐见其成。

淅沥沥的水流声越来越小,冷空气争先恐后地从打开的门缝里挤进去冲淡了浴室的雾气,鸣上岚裹着浴袍,一手举着毛巾擦头发,另一只手则又拿起了准备了几天的单子,打算进行最后的修改。
“看泉酱这个样子的话,这些地方根本走不完啦,人家看看接下来的安排……”

鸣上岚掀起被子的另一边,空气流动间惊得濑名泉打了个冷颤,随即温热的身体迅速贴近,即使隔着布料也依旧清晰。

扯下头顶的毛巾搭在床边的柜子上,但丝毫没有躺下睡觉的意思,反而用肘部支撑起上半身,给濑名泉细数起了明天的行程。

“明天呢,先去卢浮宫,然后去香榭丽舍,接下来是蒙田大道,你好好陪人家逛街啦~晚上去埃菲尔铁塔看夜景……”低头瞥见濑名泉睡眼朦胧还有气无力的低声应和着,鸣上岚顿时玩心大起。

“泉酱~”鸣上岚调整重心,贴在了濑名泉耳畔,细微的气流带动了附近的碎发,调皮的逗弄着裸露的皮肤,“你有没有在听人家讲……”

濑名泉微微拧起了眉头,在发现他还要再说第二句的时候,便侧头堵住了对方的喋喋不休。

当然,是用嘴的。

趁着鸣上岚还有些发愣,濑名泉伸手略强硬的把他的头按在了一旁的枕头上。
“快点睡觉,明天怎么陪你都好。”

空气霎时间安静下来,只剩下时钟滴滴答答的走个不停。
原本摆在鸣上岚头上的手却不是太老实,就势滑下,停在了肩膀,然后哄孩子似的轻轻拍了拍,最终将姿势定格在把他抱了个满怀。

濑名泉暗中勾起了嘴角。
“超~烦人”



*
*ooc就是我!
钻被窝三个字脑补了一场小电影,而我拙劣的文字不能表达美好的万分之一……
呜……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