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玉文煜

按心情写写,不定时发电

【ES/泉岚】伞


六月带着梅雨如期而至,似乎也为生活节奏染上了些许紧张感,褪下鞋子,濑名泉收起手中的伞,轻轻抖了抖,仿佛无意中的一瞥,却意外的发现鸣上岚的鞋柜还空着。

这家伙可不是会迟到的人啊,更何况…他第一节好像是门老师的课吧?

濑名泉强压着些酸意拨通了鸣上岚的号码,果不其然得到了被雨困在半路的回应。

“这个季节出门要带伞是常识吧?你是笨蛋么~”
“啊啦~泉酱这样说一个女孩子真的好嘛,人家明明都有放在玄关门口结果忘记了嘛~”鸣上岚撒娇似的语气透过电话依旧清晰,“刚刚人家还遇到了女粉丝哦,一起拍了照还给了她签名~她还说要送人家去学校来着…”

“那样会引起很多麻烦吧?”濑名泉觉得自己的酸气可能都要飘到电话另一头了,“这样一会儿都引出这么多事情,真是麻烦的后辈,说了这么多没用的你现在在哪里啊?”

什么啊,送你来学校这种事情还想要外人来做么,和陌生女人共伞被狗仔拍到的话不知,道又会生出多少桃色新闻吧?而且怎么想也是可能亲密接触的最好时机,如果那个女粉丝有什么不轨之心的话…还没有一点防备的意思…所以果然说超麻烦!

电话的另一端传来了一阵轻笑:“人家现在在咖啡厅哦,店主还送了一份甜点说在玻璃窗边坐多久都可以,他的生意有变得很好呢~”

鸣上岚的声音戛然而止,只听到仿佛是勺子不小心滑过杯壁的细琐的叮当声,与窗外雨敲在树叶上的沙沙声混合在一起,像是个不太吵闹的风铃,煞是好听。

“所以泉酱什么时候来接人家嘛~”
濑名泉蹬鞋的动作微微一顿,随即开口反问:“哈啊?记忆也被雨水冲走了么,我什么时候有说过要去接你。不过你要是好好的恳求我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啊~♪”

鸣上岚笑得更欢,却没有正面作答:“泉酱现在快来的话也许我们还赶得上第一节课呀~”
濑名泉突然有些怀疑对方到底是不是在故意气自己。

“而且人家想早点见到你嘛~”

即使远隔数里,他此刻的表情却又仿佛近在眼前,好看的眉眼微微弯起,嘴角上扬,露出一小排雪白的贝齿,柔软的目光里透着着狡黠。

分明就是被吃定了嘛,濑名泉。
他轻轻叹了口气。

“那就站在原地感激涕零的等待我出现好了,别到处乱跑啊,如果走丢了又要费尽心思找你,超~烦人啊。”

那就在那里等我吧。
因为我也想早点见到你,鸣君。

*去年十二月大家一起接文的时候写的,到现在才想起来发出来/。
后续一直在考虑写或者不写,想过很多接下来发生的事,间接接吻的咖啡杯,共伞,湿了一半的肩膀,路边的食品摊……
唉,老夫老妻真好

评论(9)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