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玉文煜

按心情写写,不定时发电

【ES/泉岚】没有想好标题于是濑名泉生日快乐!

*虽然只有一半,发上来督促一下自己继续……
*虽然说好像泉和真的内容有点多x但是毕竟解决了他们的关系才更好谈恋爱!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濑名泉有了一种超乎自然范围的能力。
每个人的头顶有一串数字,数字不同,长短不一,随着时间的流逝数字也变得越来越小。起初濑名泉也没懂到底有什么作用,直到他目睹了一场交通事故。
那是那个人剩余的能活下去的时间,心脏的每一次跳动的声响,都是与死亡更进一步的旋律。
当了模特之后,他遇见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当然濑名泉是不会承认他可爱的,后辈什么的,超~麻烦♪
本来这只是众多孩子中的一个,但濑名泉还是一眼就发现了他。
不是因为其他,而是因为,明明只是个小孩子,他头上的数字比较来说却少得可怜。
过马路的过程中,濑名泉注意到小男孩头上的数字只剩下了1,他鬼使神差的伸手拉了他一把。
没有想象中的归零。
数字又回到了聊胜于无但依旧少得可怜的状态。
……所以说果然超麻烦!
这次之后,濑名泉懂了数字也并非不可违背,加以干扰就有可能救下这个人的一生。
而小男孩却是个麻烦的体质,灾祸不断,濑名泉嘴上念叨着这是我救下的命不能叫他轻易狗带,一边留心观察着一次又一次的与死神做着抗衡。
小男孩的名字叫游木真,濑名泉叫他游君。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直到鸣上岚带着泉酱的称呼闯进他的生活。
这家伙……有点意外的讨人喜欢。
那一天,他拍着杂志封面,鸣上岚顶着向前辈学习的理由也坐在了对面。
发现鸣上岚的目光一直都在认真的盯着自己看,濑名泉无意中勾起了嘴角。
鸣上岚非常明显的愣了一下,随后头顶的数字飞快的减少……
?!!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