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玉文煜

按心情写写,不定时发电

【ES】鸣上岚x你

你喜欢镜头里的他。

无论是怎样的角色,怎样的要求,他总能飞快的进入最好的状态,然后把最佳的演绎呈现给你。

而你总能捕捉他最美好的镜头,你了解他的每一处,他笑的时候,他严肃的时候,他落泪的时候,哪个角度的拍摄最完美你了如指掌。

你也喜欢镜头外的他。

整个圈子都流传着贴心如鸣上这样的话,即使是知名模特,却很少摆些架子,有脸有身材有实力,性格也温柔得紧,细心又体贴,虽然还存着些女性化的影子,但还是有不少小姑娘为他抢破了头。

你忍着些酸气打趣他这么多女孩子追为什么还不娶一个回家的时候,他愣了一下,随即放下手上的工作,三分认真三分笑意,其余的部分则被温柔填满。

“啊啦啊啦~因为她们都没有我喜欢的女孩子可爱啊?”

你甚至都没有心思去想他喜欢的女孩子到底是谁,而是整个人都融化在他的眼神里。

这可能就是恋爱吧,你这样想着。

鸣上岚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你在下一个举动中更爱他。

那一天,你正摆弄着你的宝贝相机,他像往常一样不知道从哪儿钻出来从背后抱住你。

已经习惯了他可爱的偷袭,就势侧头望去询问他怎么了。

“啊啦啊啦,明天有一个婚照的通告呢~你陪人家过去嘛♪”

你点头应下,心里却酸酸的。

那个女孩子穿婚纱一定很漂亮吧。

第二天到了地点,你却发现摄影的位置早就站了一个人。

随后你听到了,你觉得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
“人家才不想除了你以外的女孩子穿着婚纱站在人家身边呢♪”

————END————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