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玉文煜

按心情写写,不定时发电

【全职/双花】失眠

*同居设

张佳乐的腿缠了上来。

就成了现在这样,到是不重,也许是缺乏安全感,拼命想把自己缩成一团,溺水一般抱着根救命稻草不肯松手。

孙哲平还没彻底睡着,哼哼两声,迷迷糊糊地伸手摸索着给他掖了掖被角,就势揽到怀里去。

张佳乐细碎的刘海扫荡着颈窝,随着呼吸一颤一颤的,没个老实,孙哲平暗自咂舌,更清醒了不少,索性半眯着眼睛盯着他看。

张佳乐很好看,他一直都知道的。

张佳乐的五官相当端正,耐看得很,至于其他人到底帅不帅,孙哲平也无心在意。

两个人走了这么多年终是修成了正果。本来也就是所有人都看得透的事,只差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那天晚上孙哲平喊张佳乐上游戏,话还没说直接交易了一个同心铃过去,双方都有片刻的沉默。

“……”
“……”
“张佳乐。”
“…嗯?”
“在一起吧。”
……张佳乐按下了确认交易。

“好。”

同心铃,每个帐号只能领取一个。

就这样两个人不声不响的成了情侣,年前一起见过了家长,孙父还是有些残存的思想在作怪,奈何孙母是张佳乐的粉丝,瞪上孙父一眼他也就把所有的脾气都压了下去,最后叹口气接受了一切。张佳乐那边则是父母高举双手支持,对孙哲平的态度好得张佳乐都要嫉妒,嘟囔着不知道到底谁才是亲生儿子。

张母给他夹着菜说:“小平呐,以后我们家乐乐就拜托给你啦。”

当时自己是怎么回答的来着?

孙哲平思考无果,也就不再想了,总之做什么总是要比说什么重要。

然后他们就同居了。

屋子不大不小,平日里请家政打理着,职业选手的手总要金贵一些,两个人便商量着请了阿姨清洁。

长时间的动作定格叫手臂有些发麻,仿佛细碎的电流在神经上跳跃,孙哲平不禁缩回了手,微微活动着改善循环。

这一下张佳乐也醒了。

“你不睡觉在干嘛…?”张佳乐的声音里透着些慵懒,显然是没有睡饱。

“没事,你继续睡。”孙哲平答到。

“……”张佳乐没忍住翻了个白眼,“神经病啊。”

孙哲平差点被逗笑了:“你睡吧,我有点睡不着。”

“哦。”张佳乐朝他怀里缩了缩,合眸继续寻找周公,没几秒又突然睁开眼睛,探头过去吧唧亲在他脸上,“有乐哥的晚安吻保你不失眠。”

孙哲平愣了一下,随即低下头去衔住他软软的嘴唇。

现在,两个人都没办法睡了。

评论(8)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