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玉文煜

按心情写写,不定时发电

【全职/双花】芒果

*ooc属于我,私设有。

吵得有点凶了。

以前也有吵过,但大多是小打小闹,甚至还不如战术分歧进行得激烈。

可能这次是大事情吧,孙哲平心里想着。

他什么也没说,起身走到厨房剥了点芒果,不太熟练,有点笨拙,汁水顺着手指流下来,在手腕汇成一股,滴答在水池里。

张佳乐从阳台进来,有些惊讶,挑了下眉说:“你竟然会剥芒果?”

孙哲平不喜欢吃芒果,觉得味道奇怪,但张佳乐喜欢,孙哲平就把剥芒果的方法记了下来,有意还是无意又是两说。

实践倒是头一次。

孙哲平嗯了一声,看着张佳乐装做很嫌弃的样子把他赶下来自己接手:“你会剥芒果太阳都要从西边出来了,看看,我剥的比你的好多了,快去洗手。”

这是还没消气呢,孙哲平暗叹。

“行。”
张佳乐一愣,没反应过来,就听到后半句:“西边就西边。”

他下意识的望过去,被孙哲平的视线捕了个正着,炙热得快把他烧掉。

张佳乐匆匆躲开,专注于手中的芒果。

孙哲平也不再开口,倚在门框上看他骨络鲜明的手指在芒果上上下翻飞,像打游戏一样,细致不含糊。

“去把垃圾丢了!”张佳乐甩下一个果皮,啪的打在垃圾袋上。

孙哲平拎着带子推开门,把刚巧路过的邻居吓了一跳,她犹豫了一下,操着一口南方的温婉小心翼翼的问:“和好了不?”

孙哲平点点头,女人也松了口气:“对嘛,这样才好。”

对,这样才好。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