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玉文煜

按心情写写,不定时发电

我搭档!就很好看!

CaramalSSS:

明天的高考!大家加油啊!
拼命打call!打call!打call!

不是正片,不是正片,不是正片。
p1p2算半个正片,p3456纯粹是滤镜大法好(可以不看!)
cn:焦糖sss ,文煜
摄影:三位大佬
妆娘:毛毛

还在加工中……(每天能不能干点正事)
闲嗑:周末和搭档文煜 @温玉文煜 出了双黑……最近忙于论文,课设,实验报告,英语卷子以及(用无比弱的技术)扣图于是画画就好耽搁啊……继续伪更……先放个摄影师大大(他们没混圈,等他们有了爱称我给他们加进来)给我和我搭档(的背影)还有我的(唯一)一张单人……
嗯,这个(看起来很矮小好像除了身高完全没有还原的)中也是我出的,我毁了我男神,男神你打我吧!求你打我!!(土下座)
(其实想说的是我三次元最近略爆炸我真的没有咸鱼!)

评论(1)

热度(27)